超嗆!陸女歌手表態「支持港警」 惹怒網友隔空開嗆

▲饒舌女歌手VAVA在IG上表態聲援香港警察。(圖/翻攝自VAVA IG)
▲饒舌女歌手VAVA在IG上表態聲援香港警察。(圖/翻攝自VAVA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越演越烈,近日微博上掀起一陣「我支持香港警察」的喊話標語,許多大陸官媒及藝人都紛紛支持轉發,女饒舌歌手VAVA也在社群網站上表態支持香港警察,更寫下「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的內文,引發網友激烈不滿並留言灌爆她的IG,她也隔空對粉絲開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日前香港警察打傷民眾眼睛引起眾怒,近日港人發起了「以眼還眼」行動,塞爆香港機場示威,而昨(13)日在香港機場有位陸媒記者「付國豪」高舉雙手說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此話一出在微博上掀起一陣「我支持香港警察」的喊話標語,引起不少藝人支持轉發。

▲今日微博上廣泛流傳此標語。(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今日微博上充斥著一張紅底白字的的照片,上頭大大寫著「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人民日報》等多家官方陸媒都在微博上發出這張照片並標籤:「付國豪真漢子」。

而在2017年以《中國有嘻哈》打響名聲的饒舌女歌手VAVA也在微博及IG上都貼出了這張照片,更在內文中嗆辣寫下:「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貼文一貼出立刻被網友留言灌爆,發文至今12小時已有13萬則留言,不少網友失望寫下:「愛爆你的音樂,藝術不該分國界的。你太讓人難過了。」、「對不起,以前真的很喜歡,現在要取關了。」她直接槓上網友回應:「滾吧,拜拜。」更有網友批評她愛國就不該翻牆使用IG,她則表示:「我所有社交都發了,我謝謝你。」

▲饒舌女歌手VAVA在IG上與網友互嗆。(圖/翻攝自VAVA IG)

許多藝人也跟著表態,除了韓團「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TFBOYS」成員王源、易烊千璽,王一博、楊冪、劉詩詩、吳亦凡等知名藝人也都有轉發這張照片。

▲數名藝人皆轉發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韓團「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此微博。(圖/翻攝自賴冠霖微博)

VAVA先前也曾因在頒獎典禮上嗆聲引起爭議,她在2018年奪下了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最佳說唱歌手」獎,但因不滿典禮程序凌亂而在發表感言時大膽開嗆:「謝謝主辦單位能夠給我這個獎,對我的認可,但是我不得不說,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因為這個頒獎典禮有20年了,我非常的尊敬,也非常榮幸能夠拿到這個獎,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個獎我不要也罷!」最後甚至直接把獎項擺在地上走人,讓現場氣氛降到冰點,雖之後她在網上做出聲明,但依舊引發網友評論兩極。(編輯:吳俐文)

▲VAVA嗆辣個性引發爭議。(圖/翻攝自VAVA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

Vava(@vava.mi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