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脫褲露「性器官」 男星指控凱蒂佩芮性騷擾

▲凱蒂佩芮(左)被控性騷擾。(影片截圖)
▲凱蒂佩芮(左)被控性騷擾。(影片截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美國男模喬許克羅斯(Josh Kloss)日前在網路留言,自爆曾被樂壇天后凱蒂佩芮性騷擾,害他在派對中當眾露出下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許的指控時間,發生在他與凱蒂佩芮合作拍攝完〈Teenage Dream〉MV的時候,他後來參加形象設計師強尼烏耶克(Johnny Wujek)的生日派對,又遇見凱蒂佩芮,兩人禮貌性擁抱之後,喬許轉身想介紹朋友給凱蒂認識,沒想到凱蒂突然拉下他的運動褲和內褲,讓他的性器官裸裎在眾人面前,場面非常尷尬,喬許難過的說:「你們想像得到,我當時有多悲哀和可憐嘛!」

▲喬許克羅斯(左)和凱蒂佩芮合作MV有許多親密動作。(影片截圖) ▲喬許克羅斯(左)和凱蒂佩芮合作MV有許多親密動作。(影片截圖)


事實上,連在拍攝〈Teenage Dream〉MV期間,喬許透露凱蒂都非常無禮,竟說在MV中要吻他感覺很「噁心」,還邀請他到脫衣舞俱樂部,但他拒絕了。

但這都是2010年的事,喬許為何現在才爆出來呢?他說,因為覺得#MeToo運動只關注女性受害者,所以他覺得有必要在MV推出的週年紀念日,挺身而出為自己發聲。

▲喬許克羅斯現在才出來做出指控。(圖/翻攝喬許克羅斯推特) ▲喬許克羅斯現在才出來做出指控。(圖/翻攝喬許克羅斯推特)

根據報導,凱蒂佩芮暫時沒回應這個男模的性騷擾指控,不過當年主辦派對的強尼烏耶克則反擊喬許亂講話,說:「凱蒂從來就不會做這種事,我知道你(喬許)很著迷凱蒂,所以是別有用意吧。」不過喬許也毫不退縮回應,事情發生當時有很多人在場,大家都可以做見證。

據悉,喬許在〈Teenage Dream〉中飾演凱蒂的男友,二人於MV中有火辣床戲,當時他就說拍MV的報酬低到只有650美元,自覺被凱蒂利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