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貢寮音樂祭「最強十樂團」曝光!月底爭奪冠軍海洋旗

▲貢寮海洋音樂祭先前經過三場獨立音樂大賞初賽,從146組報名樂團中,選定最終十強團體將於31日進行總決賽。(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14)
▲貢寮海洋音樂祭先前經過三場獨立音樂大賞初賽,從146組報名樂團中,選定最終十強團體將於31日進行總決賽。(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14)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月30日至9月1日三天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活動重頭戲之一,即經由各界音樂人票選出最佳表演樂團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今(14)率先公開最終十強,爭奪決賽冠軍。另一看點為首次舉辦的「貢襄盛舉電音趴」,邀請10位知名DJ打造炫目聲光電音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方今年首次邀請十組知名DJ,搭配華麗聲光效果舉辦「貢襄盛舉電音趴」。(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14)


▲「貢襄盛舉電音趴」讓民眾欣賞樂團表演外,也能體驗DJ刷盤所呈現不同的表演效果。(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14)

貢寮海洋音樂祭先前經過三場獨立音樂大賞初賽,從146組報名樂團中,選定最終十強團體將於31日進行總決賽,將爭奪象徵原創音樂最高榮耀的海洋旗。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舉辦記者會,公開十強名單,包括Amuse遊樂、Ka-Silaw鹹豬肉樂團、Overtone、老破麻、行草樂團、青原、桑吉爾夫、問題總部、尋找尼歐、煙雨飄渺。


▲今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30日至9月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連續舉辦三天。(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8.14)

此外,主辦方今年首次邀請十組知名DJ,搭配華麗聲光效果舉辦「貢襄盛舉電音趴」,讓民眾欣賞樂團表演外,也能體驗DJ刷盤所呈現不同的表演效果;其中由國內知名電音DJ團體BPM兩成員—DJ BPM跟DJ Bar Fly,運用強烈的碎拍舞曲與迷幻Trance曲調,呈現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

今年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30日至9月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連續舉辦三天,邀請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Tizzy Bac工87團樂團表演。若想提前欣賞表演,主辦方在本週末(17、18日)下午5時至晚間9時,在淡水漁人舞台,邀請茄子蛋、鏽鉚釘、害喜喜、甜約翰等樂團表演,讓民眾享受落日餘暉與美好原創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