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超跑、2百黑衣人送槍手最後一程 警攔獲2通緝犯

▲40餘輛超跑今上午為槍手賴尚俞送行。(圖/警方提供)
▲40餘輛超跑今上午為槍手賴尚俞送行。(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槍擊案嫌犯賴尚俞今(14)日舉行告別式,會場有各方贊助陣頭,其中四十餘輛各式超跑為他送行成為目光焦點。臺中市警二分局為防止茲事,動員近百名警力馳往部署管制、盤查蒐證,經滴水不漏綿密盤查,逮獲2名在逃通緝犯,無疑給不法幫派一記當頭棒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方於告別式會場周邊佈下警力制約黑幫。(圖/警方提供)

槍手賴尚俞上個月獨自駕駛賓士車至中市太平區一棟別墅連開3槍,犯案後沿途對空鳴槍,一路逃亡到南投埔里且頑強拒捕,與圍捕警方爆發槍戰,賴嫌最後選擇舉槍自盡、中彈身亡。

家屬擇今日於臺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舉辦告別式,場面盛大莊嚴,一早就聚集40餘輛價值不斐的超跑名車,約有2百名身穿白衣及黑衣年輕人到場聚集,為他送最後一程。為嚴防各路人馬集結衝突,臺中市警二分局事前與喪家協調,約制前往公祭的團體不得滋事,並在告別式會場內、外及週邊各路口佈署警力蒐証盤查。

警二分局員警及刑大、保大特勤中隊等近百名警力對聚集的青少年或不明黑衣人嚴加盤查及蒐證,查獲藍姓詐欺通緝犯(23歲)、孫姓竊盜通緝犯(29歲),旋帶回偵查隊依法解送歸案。分局長高誌良表示,打擊黑幫為政府當前重要政策,查緝幫派組織犯罪決心絕不懈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