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MANY熱銷突破42萬台 再推2019年式施華水鑽版

▲光陽推出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新式樣。(圖/光陽集團提供)
▲光陽推出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新式樣。(圖/光陽集團提供)

記者賴志昶/綜合報導

全球機車品牌光陽KYMCO旗下車款MANY屢創佳績,截至上半年累積銷售突破42萬台,達全市場時尚車車系市占近5成。光陽今(14)日於高雄KYMCO廠區,與經銷商及所有員工共同見證第「428,888台」MANY110出荷;同時,偕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再度合作,推出「MANY110 施華特飾版」2019年新式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YMCO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表示,回首這十年,MANY從起初不被外界看好,到今日創下42萬台以上的銷售成果,更奪得全品牌同車款市占第一的肯定,除了追求高品質的堅持,更多的是感謝消費者的相挺;未來將持續推出最適合消費者的商品,朝下個階段百萬台目標邁進。

▲光陽推出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新式樣。(圖/光陽集團提供) ▲光陽推出2019年MANY 110 水鑽特飾版新式樣。(圖/光陽集團提供)

時尚復古神車MANY於2009年推出,2011年更邀請人氣女星田中千繪與蕭亞軒代言,同時推出全球第一台與施華洛世奇合作的水鑽量產機車,當年創下5萬台的銷售紀錄,至今已累積銷售達 14萬台。在MANY上市10年之際,光陽再與施華洛世奇合作,今年再度推出「MANY110 施華特飾版」2019年新式樣。

光陽集團表示,MANY上市僅短短10年,銷售已累積突破42萬台,助力光陽在時尚車總市場近5成的佳績;隨著今日推出第4代施華特仕版後,光陽有信心拿下超過50%的市占率。

▲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右二)今(14)日領騎「MANY110 施華特飾版」2019新式樣。(圖/光陽集團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