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德華突然現身「當男友」 她靠近問:想結婚嗎?

▲劉德華突然現身《花椒之味》。(圖/華映)
▲劉德華突然現身《花椒之味》。(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花椒之味》集合鄭秀文、賴雅妍及李曉峰,演出同父異母三姊妹,片中最令人驚喜的便是,和鄭秀文合作默契十足的劉德華,居然同意客串現身,兩人不需多加採排,在鏡頭前就充滿化學作用,成為電影中讓影迷期待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椒之味》的劇本裡,有一段演出鄭秀文前男友的劇情,戲份不重卻有絕對的關鍵,劇組立刻想到邀請與鄭秀文最有默契的劉德華演出,但劉德華當時身體才復原不久,不過他看了劇本後,覺得被當中的溫情感動,也為了支持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決定安排時間演出。

▲劉德華和鄭秀文相當有默契。(圖/華映) ▲劉德華和鄭秀文相當有默契。(圖/華映)

他與鄭秀文演出曾經論及婚嫁的分手情侶,但仍維持著友誼,一段兩人爭辯著「可以」結婚還是「想」結婚的問題,以簡單的對話和劇情,表達出男女思想大不同的狀況,相當吸睛。

鄭秀文與劉德華在片中由情人變成朋友,又似乎再轉向復合,這種微妙的感情關係演出,對他們而言駕輕就熟,兩人在現場默契滿滿,拿起劇本稍稍對過台詞,一開機便能以最完美的自然狀態演出,再度呈現超強CP感,連導演和在場工作人員都讚嘆,兩人一合作便戲味滿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