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娶外配「專挑越南妹」不愛東歐? 背後殘酷原因曝光

▲許多越南網紅外型都十分亮眼、身材很好。圖為越南網紅 Võ Thị Ngọc Ngân。(圖/翻攝自 IG)
▲許多越南網紅外型都十分亮眼、身材很好。圖為越南網紅 Võ Thị Ngọc Ngân。(圖/翻攝自 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越來越多台灣男性迎娶外籍配偶,一名網友日前就在 PTT 上 PO 文表示,明明和外配結婚會有諸多問題,為何一堆男性仍想娶越南新娘,況且「平平要娶外籍新娘,怎麼不找東歐的?」PO 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 11 日在 PTT 上以「為什麼板上那麼多人想娶越南新娘?」為題 PO 文,表示:「明明越南新娘不好的傳聞四處都有,板上那些娶不到台女的人怎麼還想娶越南新娘?結婚不是只有打炮耶,結婚是一起生活!」

▲有網友在 PTT 表特版分享一名越南正妹,超圓潤的翹臀和完美曲線,讓鄉民看完不禁暴動直呼「想去越南了!」(圖/翻攝自 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 IG ) ▲許多越南網紅外型都十分亮眼、身材很好。(圖/翻攝自 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 IG )

原 PO 更直言:「平平要娶外籍新娘,怎麼不找東歐的?至少他們學歷比較高,比較聊得起來,將來有小孩的時候,還比較能夠一起教育小孩...」最後他則問道:「怎麼板上一堆娶不到台女的人,只想找越南新娘而不是找東歐或其它國家的?有沒有八卦?」

▲一名網友 11 日在 PTT 上問道:「為什麼板上那麼多人想娶越南新娘?」(圖/翻攝自 PTT)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回應:「自以為比越南高級的錯覺」、「越南的會學中文,你覺得東歐學還是你學?」、「膚白奶大」、「越南皮膚白,奶又誇張大,不娶嗎?」、「就把不到台妹只好捧說越配好的魯蛇不是?」

不過也有人點出關鍵,直言:「預算問題」、「成本問題啊!50 跟 100 差很多」、「魯蛇錢不夠、英文程度差」。(編輯:王錫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