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舞出咱ㄟ大年代 彰化市立舞蹈團舞蹈公演

▲市立舞蹈團將在彰化演藝廳公演,舞蹈團公演前先熱身彩排,舞碼多元,有民族風、現代風、芭蕾舞風,現代和傳統交織融合,節目精彩可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4)
▲市立舞蹈團將在彰化演藝廳公演,舞蹈團公演前先熱身彩排,舞碼多元,有民族風、現代風、芭蕾舞風,現代和傳統交織融合,節目精彩可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成軍14年的彰化市立舞蹈團,是由一群1、20歲具有舞蹈底子、熱愛舞蹈的學生組成,團員以舞會友,以舞綻放自信,公演是驗收舞蹈團1年來排舞的成果,31日晚間在彰化演藝廳公演,主題為《舞出咱ㄟ大年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軍14年的彰化市立舞蹈團, 31日晚間在彰化演藝廳公演,主題為《舞出咱ㄟ大年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4)

彰化市立舞蹈團是於民國94年12月成立、95年1月開始團訓,團員由年滿11歲至20歲具舞蹈基礎並熱愛舞蹈的年輕學子所組成,長期都固定每週六下午在全民健身運動中心進行團練,市長林世賢兼任舞蹈團團長,和總監吳淑婉老師和教學團隊精心策劃之下,舞團成長茁壯。


▲林世賢市長等人為市立舞蹈團將於8冃31日公演大聲喊讚。(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4)

林世賢指出,彰化市公所積極推展藝文活動,文化藝術是豐富市民的精神糧食,而藝術的推廣需靠市民的鼓勵與支持,這也是市公所持續辦藝文活動的原動力。

林世賢表示,市立舞蹈團8月31日晚上的公演是以《舞出咱ㄟ大年代》為主題,演出的舞碼包括:《娉婷倩影伴潺湲》、《初生》、《孕》、《就愛大風吹》、《相知相惜》、《逆-那時此刻》、《憶青春》、《Reunion》、《時間走過》、《掌聲響起》、《朔.根》等。


▲市立舞蹈團8月31日晚上的公演是以《舞出咱ㄟ大年代》為主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4)

林世賢強調,當晚欣賞舞蹈團的演出,將有如一場生命的體驗,帶領我們進入時光隧道,從鞦韆上的童年,盪進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叛逆,漸漸地進入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青澀情懷;當愛情成熟,掌聲響起中,家被築起、新生命被孕育,生命複製著一樣的發生。

支持舞團的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藝術的推廣須靠市民的鼓勵與支持,這也是公所持續辦藝文活動的原動力,公所盼由彰化市立舞蹈團把彰化文化藝術向上提升,讓市民欣賞到更多的藝術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