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化人敲3167支安打 普侯斯大聯盟外籍球員最多安

Albert Pujols重回聖路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重回聖路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天使隊今天出戰海盜隊,陣中老將「生化人」Albert Pujols(普侯斯)敲出生涯第3167支安打,成為非美籍球員史上最多安打者,超越Adrian Beltre,獲得不少球迷熱烈掌聲,終場天使也以7:4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海盜隊好手Chris Archer,他在4局下敲安,送回跑者Mike Trout,正式創下大聯盟非美籍球員最多安紀錄。

Pujols今年紀錄不斷,從5月9日創造2000打點,650轟、650支二壘安打球團紀錄,下一個里程碑將是小瑞普肯的3184安,而他還差9支全壘打,就可追上Willie Mays660轟紀錄。

此外,Pujols這場利用暴投回到本壘,讓他生涯1814得分,已經是美國職棒史上第18名,再2次得分就可追平Carl Yastrzemsk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