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後「超大牌」 小S批林志玲:她竟然嫁給他?

▲小S爆料林志玲婚後「超大牌」。(圖/翻攝自微博)
▲小S爆料林志玲婚後「超大牌」。(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先前經常開女神林志玲玩笑,在節目上狠酸她與她鬥嘴的畫面總是逗樂粉絲。而她最近在訪談中被談到林志玲閃婚一事,自爆她與蔡康永都超錯愕,還犀利的批評:「她現在結了婚之後,整個人就跩起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與蔡康永直言知道林志玲閃婚超錯愕。(圖/翻攝自Youtube優酷)

林志玲在六月閃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訊來的超突然震驚演藝圈,連多年好友小S及蔡康永都大吃一驚。蔡康永在訪談中直言:「我大概只比大家早個三分鐘(知道)而已」,小S補充:「他(黑澤良平)完全沒有在我們人生中出現過,也沒聽過他的名字,她(林志玲)居然嫁給他。」坦言知道消息時超錯愕。





▲蔡康永與小S笑說自己也不知道林志玲談戀愛。(圖/翻攝自Youtube優酷)

雖然林志玲的秘戀保密到家,小S仍獻上祝福:「她終於找到一個愛她的人和她愛的人」,真心地為她感到開心。而被問到林志玲婚後的改變,小S直接爆料:「她現在結了婚之後,整個人就跩起來了,就消失了,完全不理我們」,蔡康永則笑說,要在兩人的新節目《花花萬物2》中把林志玲找來,好好逼供一下。


▲小S爆料林志玲結婚後神隱。(圖/翻攝自Youtube優酷)

小S雖然經常在螢幕前攻擊林志玲,但兩人私下交情卻是挺好的,她先前也在節目上直說已經受夠再演出二人不和的戲碼,還真切告白:「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志玲」,一句話否認了與林志玲的不和傳聞,她也表示,二人互相吐槽,其實是另一種朋友相處的方式,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互相開玩笑的,一番言論引出志玲姊姊感動直呼:「終於熬過來了!」。(編輯:吳俐文)

▲小S坦白沒有不喜歡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
▲小S坦白沒有不喜歡林志玲。(影片截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