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喊抽不到BTS門票 JIN拉JIMIN求老闆加場

▲JIN揪JIMIN向房時爀建議演唱會加場。(圖/BTS Twitter)
▲JIN揪JIMIN向房時爀建議演唱會加場。(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宣布休假,但10月底將重啟工作,把「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演唱會唱回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不過他們今年起的韓國演出全採抽籤制,昨(14日)公布第一輪結果,不少ARMY(粉絲名)哀號槓龜,成員JIN似乎聽到心聲,主動表示會勸公司再加場,甚至拉JIMIN作伴,暖哭不少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IN為了粉絲,跟公司建議加場演唱會。(圖/臉書)

BTS以「LOVE YOURSELF」為主題的演唱會自去年8月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展開,事隔一年多,將把演出唱回首站場地,更宣布10月26、27、29日三場次,但他們演出全採抽籤制而非搶票,仍有大批國內外粉絲加入會員參與,但結果公布後數位歌迷紛紛槓龜,難過在社群發文,成員JIN看見後就表示,會試著跟公司建議加場,但不敢保證會成功,JIMIN也回應留言,期盼老闆房時爀能點頭答應,他們的舉動讓不少落選粉絲感動。

其實因為南韓兵役法的修改,男生最晚30歲當兵的規定已壓低至28歲,而1992年出生的JIN明年將滿入伍門檻,不少粉絲為了BTS,願意花大錢飛至國外見偶像,把握他們剩餘不多的合體演出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