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雲箭!國民黨徵求青年團總團長 跟韓國瑜打天下

美方通過F-16V軍售案,韓國瑜也發表中、英聲明,表示他當選總統,會繼續維護台海和平。 (N0Wnews 資料照 )
美方通過F-16V軍售案,韓國瑜也發表中、英聲明,表示他當選總統,會繼續維護台海和平。 (N0Wnews 資料照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從即日起至九月13日徵求青年團總團長,獲選者將擔負2020大選青年團領航員的角色,跟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與「國會86席目標」一起打天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左至右: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總團長李成蔭。(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8.15)
圖左至右:現任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蔡哲琛、總團長李成蔭。(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8.15)

這次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甄選,採取分階段甄選,除了傳統號召支持者外,也因應網路世代潮流,第一階段的要求包括「備審資料」、「專題企畫」、「三分鐘自介影片」以及「募集支持者照片及簽名」,9/16通過第一階段初審後,再公布第二階段複選辦法,有意者可參考粉絲專頁「國民黨青年團」。

這次甄選的主軸是「翻轉世代、夢想起飛」,期望青年團能建立世代對話的平台,爭取更多青年認同,同時也希望更多有志從政青年加入,為國民黨注入活水。

這次甄選活動的主軸意象是「機票」,呼應全代會主視覺「紙飛機」意象。此外,擔任青年團總團長同時也將成為國民黨的指定中央常務委員,未來可參與黨中央的決策並發表意見,在2020大選年扮演舉足輕重角色。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參選資格:

▪ 須為年齡15歲到30歲(含)以下的中華民國國民。

▪ 須具備國民黨黨員及青年團團員資格,目前國民黨青年團約4到5百人。

▪ 須具有在學學籍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