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當影帝保有赤子之心 「不要太完美」展個人魅力

▲吳慷仁擔任《Ciao潮旅》封面人物。(圖 / Ciao潮旅提供)
▲吳慷仁擔任《Ciao潮旅》封面人物。(圖 / Ciao潮旅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吳慷仁出道12年,在《下一站,幸福》中飾演癡情男配角,從此知名度大開,近日他幫《Ciao 潮旅》拍攝封面人物,現場自然不做作的互動,擄獲了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心,也因此贏得「真心系男神」封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靠著《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圖 / Ciao潮旅提供)

工作人員曝光私底下與吳慷仁的互動,「慷仁哥,來試個畫面,笑開一點好不好?」他直回:「不要。」又接著說:「要有人跟我聊天我才笑得出來。」自然不做作的他,拿起蓮蓬頭就高歌一曲,背景音是電子樂,唱出口的卻是老歌,過了一會又說自己的動作像採紅菱,被工作人員笑老派。


▲吳慷仁細胞內仍有搞笑的成分。(圖 / Ciao潮旅提供)

在挑選《Ciao 潮旅》封面用圖時,吳慷仁只有一個要求:「不要修得太完美。」吳慷仁被大讚很真實,雖有影帝、一線男星等美名加冠,但大多時候考慮到的還是平凡的事物,看到拍攝準備的名牌服飾,還會叨念著「好貴啊!」

吳慷仁近期接了部新戲,角色設定外表又黑又瘦的勞工,他也開始執行瘦身與曬黑計畫。被問到怕曬太黑嗎?他馬上接話:「很快就白回來了。」誇讚他敬業、願意給角色和自己很大的彈性調整空間,他淡淡地回:「這是演員該做的。」


▲即使已拿過影帝,吳慷仁依然非常謙虛。(圖 / Ciao潮旅提供)

吳慷仁曾經渴望獲得肯定,為自己設下一定要拿金鐘獎的目標,如今已拿到一座金鐘男配、一座金鐘影帝,會不會還有其它勢在必得的獎項?吳慷仁反而說:「已經不是之前的我了。現在的狀態是能進步就不錯了。」被問到心境是否跟之前大不相同,他說:「會進步啦!會比之前更好啦!要看到自己的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