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黨紀再斬2人!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通過開除楊秋興

黨紀開鍘!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日通過開除楊秋興的黨籍。 ( 圖 / NOWnews資料照 )
黨紀開鍘!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日通過開除楊秋興的黨籍。 ( 圖 / NOWnews資料照 )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繼國民黨考紀會開除「質疑韓國瑜打麻將」的中評委陳宏昌黨籍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5日又通過開除楊秋興、敖博勝的黨籍,理由是汙衊黨內參選同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上拉起韓國瑜的手,宣布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上拉起韓國瑜的手,宣布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

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針對日前楊秋興及敖博勝同志,公開攻擊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經由高雄市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決議黨紀處分,並拍板定案開除兩人黨籍,並以最快速度陳報國民黨中央考紀會,望請中央盡速處理。

莊啟旺說,現任中評委楊秋興及現任黨代表敖博勝,掛著黨職卻屢次在媒體及網路平台,以不實言論詆毀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事證明確,違反黨紀。

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中央考紀會將盡速召開會議處理。此類考紀案件的處理程序,都由地方黨部做出懲處意見後,送中央考紀會處理,依照過去慣例,除非有特殊情況,考紀會都會「依照地方黨部的意見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