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打麻將相外流!蘇貞昌嗆:國家機器沒時間搞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進來,堆起來比人還高」。(示意圖/記者林人芳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自己批的公文常常要分好幾批抱進來,堆起來比人還高」。(示意圖/記者林人芳攝)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峇里島打麻將相片外流,引發藍綠政壇熱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痛批遭國家機器監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受訪時開嗆說,「國家機器很忙,沒時間搞他」。至於開除說韓壞話的人,蘇說,有些逆耳卻是忠言。開除講真話的人也不會讓大家不敢講真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之前稱自己上任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卻遭林智鴻PO照打臉,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韓國瑜是在過年期間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打麻將,並遭指在Club med渡假村裡,擺了三、四桌麻將桌,在那裡摸牌到深夜。

對於韓國瑜打麻將相片遭外流一事,蘇貞昌表示,自己是不會打麻將,也沒有看到他的照片,不過作什麼,尤其是公眾人物,難免有人看到或傳各種照片等等,公眾人物被檢驗也是最基本的,也是應該的。

至於韓國瑜質疑遭國家機器控制,蘇貞昌不屑的說,「國家機器很忙 沒時間搞他」

另外,對於國民黨開除說韓國瑜壞的黨員,蘇貞昌認為,講韓壞話要看事實,如果是講真話,那就不一定是壞話,國民黨如果要好就要聽得進去,有些逆耳卻是忠言。

他強調,開除資深黨員不一定能團結黨,開除講真話的人,也不會讓大家不敢講真話,反而覺得聽不進真話。「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打什麼麻將,他是沒有邀我啦」。

至於韓國瑜要基層員警巡工地一事,蘇貞昌說,員警應該是維護治安不是公安,公安有公安的要求,什麼都把警察當免費來操作最不好,這些都不是警察該做的事,警察很辛苦,不要給警察不必要、不該的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