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組隊帶頭玩漆彈 翁章梁:瞄準別人時,自己也被瞄準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縣警局長廖宗山(左)等人先小試身手。(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與縣警局長廖宗山(左)等人先小試身手。(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今(15)日在民雄鄉納米運動休閒園區,舉辦「108年暑期波麗士漆彈野戰營」,翁章梁縣長也親自與議員、警察局長組隊參賽,一起體驗冒險活動。翁章梁說,透過漆彈互打體驗戰爭時期的氣氛,當你瞄準別人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被瞄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察局表示,「108年暑期波麗士漆彈野戰營」活動,共有15隊報名參賽,青少年朋友們無不卯足全勁,以漆彈槍為武器,在叢林、山野、平原作掩護,進行模擬戰爭,運用技術與智慧全力攻擊、相互掩護。

縣長翁章梁、議員陳文忠、劉雅文、林淑完及警察局長廖宗山等人,也共組團隊帶頭體驗漆彈對戰。參賽的隊伍,彼此發揮創意及戰略,在漆彈對抗賽中,戰火猛烈、烽火連天,如同戰場的戰鬥。

翁章梁表示,漆彈野戰營可以激勵青少年團隊合作,鼓勵青少年朋友應多突破限制、發揮團隊合作,累積正向學習經驗,以探索教育的方式,在專業教練及活動引導員的帶領下完成任務,拉近彼此距離;翁說,漆彈的互打,體驗戰爭時期的戰場氣氛,當你瞄準別人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被瞄準。

▲嘉義縣長翁章梁與陳文忠等議員組隊參加青少年波麗士漆彈野戰賽。(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