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賴冠霖向人民幣低頭 韓網傻眼引爆「中韓大戰」

▲韓網友看不下去王嘉爾、賴冠霖的行為,氣死中國大陸網軍翻牆嗆聲。(圖/Naver)
▲韓網友看不下去王嘉爾、賴冠霖的行為,氣死中國大陸網軍翻牆嗆聲。(圖/Nav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不少台灣藝人、赴韓發展的中國大陸明星紛紛表態,參與微博運動分享「五星護旗手」、「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圖片,事情延燒到南韓,網友對於出身香港的GOT7王嘉爾、台灣出身的賴冠霖感到心寒,要韓國演藝圈不要再培養本國以外的人,不爽他們靠韓國提高知名度,最後卻因為人民幣出賣故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赴韓發展的中國大陸藝人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圖/微博)

不少因在韓出道而出名的中國大陸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鎮壓民眾,包含f(x)宋茜、EXO張藝興、前PRISTIN周潔瓊、(G)I-DLE宋雨琦、宇宙少女的程瀟、Seventeen徐明浩等,都在微博分享護旗手、支持香港警察的圖片,其中香港出身的GOT7王嘉爾、前Wanna One台灣出身的賴冠霖行為最讓韓網友不解,讚嘆對岸的洗腦教育、人民幣的威力太可怕,媒體跟進報導卻意外引發「中韓網軍大戰」。

不少中國大陸網友號召到韓國入口網站Naver洗版,用韓、中兩語在新聞下方嗆聲,表示「大韓民國什麼時候對中國這麼關心了?」、「台灣跟香港都是中國的領土,請去學好歷史再來」、「中國的事干你們屁事?你們張紫妍事件解決了嗎?世越號弄清楚了嗎?」等言論,相當激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