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毀了!護理師拒「口愛」 病房情緣曝光下場超慘

▲一名女護理師因為提分手屢遭威脅,讓病房情緣曝光。(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一名女護理師因為提分手屢遭威脅,讓病房情緣曝光。(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女護理師與她照顧的 15 歲病人發展出感情,然而後來感情生變,護理師提出分手卻屢遭威脅,「病房情緣」才曝光,她甚至因不堪長期壓力,罹患憂鬱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布里斯本晚報》報導, 2015 年 11 月,當時 23 歲的護理師肯迪絲( Kandice Jolley )在醫院身心科病房服務時,與 15 歲的艾瑞克(化名)相遇。艾瑞克幼時曾遭霸凌,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吸毒及妄想等住院治療。後來,艾瑞克用臉書寄出好友邀請,感謝肯迪絲的照顧,肯迪絲也交出自己的電話號碼。

肯迪絲在病房照顧過艾瑞克幾個月,後來雙方常出去約會,吃午餐、喝咖啡,甚至在露營時待在同個帳篷裡,做出親吻、擁抱、裸睡等舉動。期間艾瑞克想幫她「口愛」,被她嚴厲拒絕。 2016 年 2 月底,兩人感情不如以往,肯迪絲提分手後,卻接到艾瑞克電話,威脅要把兩人過去的關係告訴醫院主管,「我會讓妳丟掉工作」。

▲肯迪絲不堪長期受威脅的壓力,主動向醫院主管坦承情事。(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肯迪絲不堪長期受威脅的壓力,主動向醫院主管坦承情事。(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2016 年 4 月,長期承受跟蹤、騷擾的肯迪絲再也無法忍受,主動向主管坦承此事,崩潰說著兩人的關係惡化到她想報警。該醫院於同年 9 月解雇她,肯迪絲後來畢業並獲得正式護理師執照,她現已在另一間醫院的心臟科工作。

開庭期間,衛生監察員要求肯迪絲停職 6 至 18 個月,然而被法官蘇珊( Suzanne Sheridan )法官拒絕。肯迪絲堅稱兩人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只有一次艾瑞克想幫她「口愛」被她拒絕。看在真心懺悔、肯迪絲甚至罹患憂鬱症的份上,法官只進行公開譴責,並規定她要接受心理諮商,須跟隨一名資深護理師指導 1 年,建立良好的醫護關係。(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