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海洋音樂祭 8月17日四湖鄉三條崙登場

▲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將於週末8月17日、18日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5)
▲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將於週末8月17日、18日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5)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首屆的海洋音樂祭8月17日、18日登場,副縣長謝淑亞、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肇昌等人,邀請大家一起到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體驗美食與音樂;今(15)日宣傳活動除邀請到伊林名模走秀外,雲林旅遊大使林采融也現場熱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亞表示,雲林縣擁有山、海、平原多樣化的自然環境,今年首度舉辦的海洋音樂祭,除可讓大家看見雲林海岸之美,還結合瑜珈、沙灘排球等活動,並串聯週邊人文、濕地等景觀;台灣是個島國,但許多人從小就被告誡不要靠近海,這是件非常可惜的事,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多親近海洋,享受雲林恬靜的樂活漁村氣息。

四湖鄉長蘇國瓏指出,三條崙海水浴場曾是中部最負盛名的海濱遊憩區,是許多四、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幾年因為海域環境改變等因素逐漸沒落,經縣府、公所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積極合作展開活化,希望本週末大家能踴躍參與,感受三條崙風華再現的魅力。

雲林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邀請到時下最夯流行音樂歌手孫盛希、「音樂型男」J.Sheon、知名DJ、生存空間樂團及在地街頭藝人演出;活動內容更規劃運動名模王麗雅帶領光合瑜珈、模特兒時尚泳裝秀、陽光ZUMBA、比基尼沙灘排球、淨灘活動、美食市集等,精彩可期。

除了大型活動的舉辦,也串聯海線地區規劃「濱海小旅行」,濱海漁家樂一日遊、濱海金海派一日遊及濱海騰雲二日遊等,帶民眾走訪雲林生態,看見雲林海域的美及體驗雲林風采。

陳璧君說,縣府陸續舉辦點亮幸福‧相約慶新春、北港懷舊音樂會、雲林旅遊大使徵選活動、eye雲林幸福定格攝影競賽至雲林海洋音樂祭等等,體現了雲林幸福好好玩的宗旨;邀請大家抓緊暑假尾巴,一起來「雲林海洋音樂祭」,享受音樂、品嚐美食,以及看見雲林夏日海洋之美。

雲林海洋音樂祭 週末三條崙登場 ▲雲林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