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驚爆9年婚玩完?經紀公司回應了

▲梁靜茹遠赴加拿大溫哥華取景。(圖 / 環球唱片提供)
▲梁靜茹遠赴加拿大溫哥華取景。(圖 / 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梁靜茹2010年與趙元同(Tony)結婚,並育有一子Anderson,如今維持婚姻9年多,沒想到卻在稍早爆出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對此Tony否認婚變,梁靜茹的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於前陣子推出睽違7年的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宣傳期間,老公時常在微博轉發相關消息,且先前提起老公,梁靜茹掩飾不了笑意,透露老公覺得歌曲好聽,在今年農曆年時,夫妻倆才一起去馬爾地方慶祝結婚9周年,如今被爆出離婚,嚇壞不少人。

對於離婚一事,梁靜茹的經紀公司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謝謝大家關心!」Tony也否認離婚,簡短表示夫妻間有吵架。至於梁靜茹的好友范瑋琪,針對閨密離婚的消息,透過經紀人表示:「隱約有聽說。」


▲梁靜茹傳出結束9年婚姻。(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