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9年婚告終疑老公偷吃 好友端鐵證真實互動曝光

▲梁靜茹傳出婚變。(圖/KKBOX提供)
▲梁靜茹傳出婚變。(圖/KKBOX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41歲的女星梁靜茹在稍早驚爆與結婚9年多的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於兩人離婚的消息,趙元同隨即澄清,兩人沒有離婚,只是夫妻間吵架,至於梁靜茹方面,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傳出已經與趙元同離婚,有消息指出離婚原因來自男方與前員工有婚外情,而他們的5歲兒子Anderson由雙方共同撫養,不過對於離婚一事,趙元同大動作澄清夫妻有吵架,並沒有離婚,不知道是誰亂爆料。經查,發現趙元同的臉書沒有異樣,還大方分享老婆、小孩的合照,就連趙元同的友人也透露,上個月朋友們一起去露營,趙元同帶著兒子、老婆赴約,互動間沒看出異常。

而梁靜茹方面,相比趙元同的大力澄清,反而是輕描淡寫地沒有給予太多回應,除了好友范瑋琪表示對於離婚消息「略有耳聞」外,賈永婕則表示,在露營時真的沒看出異狀,說法眾說紛紜,讓人霧裡看花。

▲梁靜茹被爆婚變。(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