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展夯甚麼?除了千萬喇叭 「這些」音響最吸睛

▲一年一度台灣音響界重頭戲「TAA音響展」,已於今(15)日熱熱鬧鬧開展了。(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一年一度台灣音響界重頭戲「TAA音響展」,已於今(15)日熱熱鬧鬧開展了。(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記者劉士成 / 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台灣音響界重頭戲「TAA音響展」,已於今(15)日熱熱鬧鬧開展了;一連四天在台北圓山飯店上演的音響展,展出內容包括Hi-End與Hi-Fi音響、多聲道家庭劇院、隨身播放器、耳機擴大機、品牌耳機、數位視訊(液晶電視、投影機)、卡拉OK、音響元件、週邊配件、線材、DIY套件、影音軟體及專業雜誌…等,可說是內容豐富,即便是沒有購買需求,抑或是對音響一竅不通的民眾,建議還是不妨來了解一下影音設備的流行趨勢,順便體驗一下發燒器材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鈦孚、極品在本屆TAA音響大展包下了V樓最大展區-敦睦廳,展出旗下代理的五大品牌。首先是標榜德國工藝的T+A,展出的產品有很多,譬如HV系列下推出旗艦級管晶混合單聲道後級T+A M 40 HV,歷經三年研發,隸屬於Solitaire 系列的CWT 1000-40四十周年紀念喇叭。

Burmester新旗艦喇叭BC350,高度近190公分,每支喇叭配備兩只AMT氣動高音、兩只22公分的中音,以及兩側配有32公分的低音。喇叭有Pure Mode(純淨模式)和Live Mode(現場模式)可調,讓用家依喜好選擇;單支BC350喇叭就重達420公斤,而且據悉一對喇叭要價千萬台幣!

▲Burmester新旗艦喇叭BC350,高度近190公分,單支重量就達420公斤!(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Burmester這套音響系統相當不錯,音場氣勢磅礡聲音細緻;聆聽神鬼戰士原聲帶時雞皮疙瘩都掉出來了。(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而同樣也是品牌代理商雅士音響,也展示相當豐富的音響產品;以Chord全套高階音響系統,以Blu-2 CD播放器、搭配上DAVE數類轉換前級與Étude後級,搭配上Cabasse Riga 2.1系統作為主秀。

▲Cabasse Riga 2.1系統相當適合用來聆聽音樂與看電影玩遊戲。同軸喇叭的魅力也很大。(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另外還有音質再進化的Aerix DUET無線Wi-Fi音響、RUARK Audio、Aurora一體式音響,360度無死角的家庭劇院揚聲器Cabasse多聲道系統,Chord小型、隨身無線系統,以及超級特惠的Master & Dynamic有線/無線耳機(並有限量版可買到)。

▲aerix Duet是個All in one音響系統,可以播放無線Wi-FI、藍牙、CD,FM等音樂來源。(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而老字號的JS淇譽電子,今年展出的音響也令人耳目一新;除了3/5A喇叭依舊迷人好聽之外,新推出的小落地喇叭外觀十分優雅,可以發現廠商十分用心在產品外觀設計與內在的音箱結構。

▲老字號的JS淇譽電子,今年展出的音響也令人耳目一新。(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MERIDIAN展房中所展示的最新音響系統聲音也很棒,可以充分感受到數位音樂所帶來的高解析音樂性。(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要說開展首天的買氣如何,看這些民眾就知道,CD唱片還是很受發燒迷喜愛啊~。(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Dynaudio這次在敦睦廳的主力有New Confidence系列,搭配Audio Research前後級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標榜德國工藝的T+A,展出的產品有很多,譬如HV系列下推出旗艦級管晶混合單聲道後級T+A M 40 HV,歷經三年研發,隸屬於Solitaire 系列的CWT 1000-40四十周年紀念喇叭。(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08.15)

2019 TAA臺灣第29屆國際Hi-End音響大展展覽資訊

TAIWAN Hi-End Show 2019

展出日期:2019年8月15日(四)至8月18日(日)共四天

展出時間:每日10:00 ~ 18:00

展出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展覽期間有接駁專車;約10~15分鐘一班,出圓山站就能找到,並直達圓山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