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姊妹幫回娘家!卓榮泰:再讓台灣女性撐起半片天

民進黨婦女部今(15)日舉辦「DPP姊妹幫回娘家」台北場座談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席這場姐妹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婦女部今(15)日舉辦「DPP姊妹幫回娘家」台北場座談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席這場姐妹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婦女部今(15)日舉辦「DPP姊妹幫回娘家」台北場座談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席這場姐妹會,卓榮泰致詞時表示,在選舉倒數150日的今天,大家一起為蔡總統連任加把勁,讓台灣女性撐起半片天,也讓台灣和平穩定再4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國策顧問黃承國、顏志發等人陪同下,出席民進黨婦女部所舉辦「DPP姊妹幫回娘家」座談會,蔡英文總統到場後受到姊妹幹部們熱烈歡迎,「加油」、「凍蒜」聲不斷,卓榮泰與蔡英文也逐桌向與會姊妹們致意、感謝。

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這一戰不比上回,上次大家歡歡喜喜,最後蔡英文當選。但這3年來,小英改革很多,也得罪很多人。他有信心這場選戰一定要打贏,因為不贏不行,只有把台灣顧住,才有中華民國。

卓榮泰則指出,在選舉倒數150日的今天,大家一起為蔡總統連任加把勁。相信在各位的努力幫忙下,一定能夠讓蔡英文連任,讓台灣女性撐起半片天,也讓台灣和平穩定再4年。

卓榮泰說,他明白各位姊妹們持家相當艱難,但不論是個人、家庭、組織、團體、政黨或是國家,最難領導的還是國家,總統更是做最繁重、最重要的工作,而在許多關鍵的時刻,我們也看到女性的力量。

他表示,過去4年我們將選票交代給蔡總統,未來的4年,我們用誠懇拜託台灣鄉親,繼續將選票交給我們為台灣打拚。而民進黨所有的黨公職,也會共同團結合作打拚。

卓榮泰以香港為例表示,在香港街頭上,我們看到許多女性,不僅有責任感、勇氣,還非常勇敢、感動人心。他希望在剩下日子裡,姐妹們可以發揮女性的責任感、勇氣、勇敢,一起感動台灣人,打贏明年的大選。

卓榮泰指出,不管是現有的政黨、新興的政黨,民進黨作為台灣執政黨,我們誠懇地與台灣政黨共同合作。「只有國內政黨合作,我們才有能力對抗國外所有的威脅與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