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連日遭爆料 李佳芬:有證據就拿出來

▲李佳芬專程回到雲林家鄉參加一年一度的虎尾大普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5)
▲李佳芬專程回到雲林家鄉參加一年一度的虎尾大普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虎尾中元普度15日盛大登場,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專程回到雲林家鄉參加一年一度的虎尾大普度,祈求平安順利,由於韓國瑜連日來遭不斷爆料,李佳芬表示,如果手上有槍就直接拿出來開槍,有證據就直接拿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尾中元大普度全鎮分成7區總動員,以東、西、南、北、中、福德與德興宮進行普度,各區輸人不輸陣,除了準備各種特色供品祭拜好兄弟外,還提供精美獎品贈送給民眾,北區中元普渡會的金羅殿便發放1元美金紙鈔,吸引許多民眾前往索取。

▲李佳芬表示,如果手上有槍就直接拿出來開槍。(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5)

李佳芬15日晚上回到雲林參加虎尾中元大普度活動,約於7點30分抵達北區普度會,受到大批民眾熱情歡迎,許多人高喊「韓國瑜!李佳芬加油!」,李佳芬表示,回到家鄉參加普度,主要是祈求大家平安順利、國泰民安。

對於韓國瑜連日不斷遭爆料所困擾,李佳芬指出,如果手上有槍就直接拿出來開槍,也就是說若手上有證據就直接拿出來,不要一直抹黑,所有的問題都是因為「韓國瑜出來參選,各種抹黑就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