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都找柯P當副手!柯自爆:若郭不選 自己就披掛上陣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接受POP廣播節目訪問,談到2020年總統選舉,他表示,目前設定由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如果最後郭台銘沒選,他就要披掛上陣,並直言這樣很累,讓他很頭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號稱智商157的柯文哲也對2020總統大選的藍綠雙方局勢做出分析。柯指出,如果只有藍綠對決,「芒果乾(亡國感的諧音)」最後會贏「發大財」,也就是蔡英文會贏韓國瑜,蔡英文將連任。他認為韓國瑜適合當北農總經理,韓甚至連市長「都沒開始做」,因為韓就開始在忙未來的選舉。

對於自己預言2020藍綠雙方對決的結果,將由小英獲勝,柯文哲談到第三方「郭柯王」的力量,他表示,郭台銘是老虎,他是獅子,「獅子和老虎還是比較合」,目前他希望郭台銘參選2020年總統,他知道郭台銘目前還很有意願參選,但如果郭台銘最後無法參選總統,他就要披掛上陣,柯笑談這樣他很頭痛,因為會很累,「他如果不選,我就要回家長考了」。至於王金平部分,柯文哲表示,王金平目前並沒有很清楚的表態。

柯文哲也提到「郭、柯」雙方之前的接觸,柯提出「我覺得你可以選總統」,郭則希望「郭柯配」,甚至他只當一任總統,副總統可以兼行政院長,但柯拒絕「當副手不如自己選」。柯文哲說,當年李登輝也是答應林洋港說他「只當一任」,他何必去講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