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不輕鬆?正妹曝辛酸「PO照現亮點」 眾人敲碗外送區

▲UberEats近年成為懶人族的神器。(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UberEats近年成為懶人族的神器。(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近日更是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不斷穿梭在大街上, PTT 也不時有外送員的討論串引發熱議。不過,一名擔任 UberEATS 外送員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工作辛酸,並附上外送中的照片,貼文再度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驚傳 Uber Eats 外送員性侵點餐女大生的案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 Uber Eats 臉書)
▲一名擔任 UberEATS 外送員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工作辛酸,並附上外送中的照片,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臉書)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做了外送員以後,才發現這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雖然時間自由,但每分每秒都在與時間賽跑,只為了盡快將餐點送到客人手中。有時候在路上會遇到突發狀況,例如餐點打翻、顧客地址填錯,這時候就必須打電話給客服,但等待電話轉接的時間,往往會影響到後面的訂單。

原 PO 哀求「如果您的外送員延誤了一點點送餐時間,請多包容,因為他們真的比客戶還急」,最後標記「#感謝有耐心溫柔的好客人#各位外送員辛苦了」,並附上一張外送中的照片。


▲一名擔任 UberEATS 外送員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工作辛酸,並附上外送中的照片,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原 PO 是一名正妹,直呼「羨慕那個地區有這麼正的外送員」、「被美女外送,我等再久都可以」、「美女外送員欸!」「想知道是哪一區的」,原 PO 謙虛回應「不,外送起來超像大嬸的」;此外,也有網友發現照片底下的亮點「背 LV 送 UberEATS 」、「辛苦了,不過你的包好顯眼啊!」好奇詢問「這麼多人加入,說真的很好賺喔?」

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為了賺錢也要注意行車安全噢」、「辛苦你們了,路上騎車還是要小心」、「血汗錢啊」、「我是店家,很體恤妳們的辛勞」、「夥伴一起加油,路上安全」、「我懷著感謝的心在等餐,真的辛苦了」。(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