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選時力黨主席 林亮君:因不忍每次開會就有人退黨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16)
▲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8.16)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在日前宣布辭職,為黨內近期的紛擾負責。時力決策委員、北市議員林亮君今(16)日宣布投入時力黨主席改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亮君16日上午在服務處發表競選宣言,她表示,四年半前,時代力量誕生於社會力川流不息的改革浪潮。「人民的立法院」這不僅代表著時代力量對立法院的期待,也是這個黨對自己的期許。

林亮君說,時代力量的存在就是因為許許多多的年輕人、台灣人相信:一份對公平正義的堅持、一張投下的選票,一個微小的行動就能讓一切不同。「關心政治,就能創造改變。」她認為這是時代力量所代表的價值。

林亮君表示,每次召開決策委員會就失去一位戰友,她不希望再有任何一位戰友離開。

時力立委參選人陳雨凡曾批評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壓制黨內的民主,媒體詢問身為一個新任後輩能夠抗衡黃國昌嗎?她說,今天既然決定選黨主席,就要扮演溝通與協調角色,讓黨內信任、能夠好好彼此溝通。

媒體詢問能夠跟黃國昌討論黨內「小綠」的問題嗎?林亮君說,身為黨主席就是要負起討論的責任,希望能在黨內帶起信任關係。媒體問與黃國昌建立溝通管道嗎?她說,黨內溝通管道一直很暢通,只是是否能把心中的話講出來,這就是她身為黨主席想做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立「台灣民眾黨」,外界認為「民眾黨」會拉走時力的支持者,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林亮君表示,時力經過四年的累積,對時代力量與支持者都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