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喝手搖飲!「50嵐」招牌騙很大 萬人笑爆:有夠鬧

▲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前往 50 嵐買杯手搖飲,沒想到竟被招牌詐騙?(圖/取自維基百科、 Dcard )
▲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前往 50 嵐買杯手搖飲,沒想到竟被招牌詐騙?(圖/取自維基百科、 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50 嵐為台灣知名飲料店,更是手搖飲市場裡的一大龍頭。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環島休息時,突然很想買一杯手搖飲,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 50 嵐就前往購買。不過沒想到一進看,發現整個完全被騙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50 嵐為台灣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社群平台《 Dcard 》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正在環台灣全島,在台東前往高雄的路上暫時歇息,由於天氣相當炎熱,讓他真的很想解渴。對此,他就看見遠方有個乍看像似 50 嵐的招牌,想前往買杯冰淇淋紅茶解渴。

當原 PO 快到達時,他仔細一看招牌,沒想到上面根本不是寫 50 嵐,而是寫著「 50 榔」的檳榔攤,整個讓原 PO 當場傻眼直言「到底是殺小?」最後原 PO 更直接放棄買手搖飲的想法,改到 50 榔買罐結冰水,繼續環島旅途。


▲仔細一瞧,能發現其招牌上寫的是「 50 榔」。(圖/取自 Dcard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引來超多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人搞笑表示「原來是 50 榔的部分啊!有沒有摸兩粒」、「青仔來一包」;此外還有人也惡搞其店名,直呼「別怕,之後還會變 50 肩」。

另外,還有人眼尖表示「下次經過仔細看!他其實不是 50 榔,是 50 檳榔,「檳」寫超小,在 50 的 0 裡面,我經過那裡三次終於發現,差點笑死到車頭歪掉」。(編輯:陳雅雲)


▲有網友也指出自己也從被「 50 榔」的招牌騙過。(圖/取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