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迷信!聽從男「結合去霉運」 竟丟兒離家:不准叫我媽

▲熱愛拜拜求財的妻子,進出宮廟時認識男子,竟害家庭生活全變調。(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熱愛拜拜求財的妻子,進出宮廟時認識男子,竟害家庭生活全變調。(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親友太迷信拉不回來怎麼辦?一名男網友抱怨妻子太迷信,不僅提出離婚,還相信外面認識的人「結合才能去霉運」的說法,離開家裡,還不准女兒喊她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妻子非常迷信常常去宮廟拜拜,祭改、補財庫等。 107 年 4 月,妻子堅持要離婚「才能修補兩人感情」,而離婚後兩人仍和女兒同住,生活似乎沒有什麼改變。然而,前妻在宮廟認識一名男子後,一切都變了調。

▲原 Po 前妻與宮廟認識男子同車被拍下。(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 Po 前妻與宮廟認識男子同車被拍下。(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男子宣稱自己是「陽男」,前妻要跟他結合才不會走霉運。甚至稱「女兒是妖魔鬼怪會傷害妳」,江小姐聽信後於 6 月離家,還不准女兒喊她為媽媽。原 Po 並放上影片,可見一對男女同坐於車上,駕駛座男子裝扮輕便,手上、頸間掛著多條佛珠,隔壁女子也手戴佛珠,打扮樸素,和原 Po 提供的過去照片中時尚自信的形象相差甚遠。

網友們看完很驚訝,「過度迷信最後就是走火入魔,不歸路」、「是不是被下藥啊」、「女兒好可憐」;但也有人猜測「是離婚想找男人」、「外遇找離婚藉口」,勸原 Po 不要再執著了!(編輯:林奐妤)

▲一名男網友發文揭露前妻的迷信行為,網友們卻覺得另有隱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發文揭露前妻的迷信行為,網友們卻覺得另有隱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