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goro當外送員超省油錢? 眾人揭真相:別想太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許多人都會將外送員當作正職。(圖/foodpanda提供)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許多人都會將外送員當作正職。(圖/foodpanda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 APP 越來越夯,是許多「懶人族」覓食的最佳首選,而也因為平台迅速崛起,讓外送員的數量迅速上升,不少大學生也以此當作打工。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 PTT 問「如果買 gogoro 來送外送,是不是能超省油錢?」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外送員的工作時間較彈性,自己可以選擇時間上下班,若想賺多一點錢就多跑幾趟,這樣的條件也吸引許多大學生,或是一些下班後的上班族做兼差,但若跑的單越多,其機車的油錢的消耗也是成本之一。

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詢問「如果我再找 2 個朋友,合資買一台 gogoro ,電池月租吃到飽, 3 人輪流當外送員,輪流送 24 小時,這樣 CP 值一定很高吧?這樣有八卦嗎?」
▲網友詢問如果用gogoro月租電池跑外送是不是很賺?(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覆「想太多!先看清楚 gogoro 合約,電池吃到飽方案不能連續兩個月超過 1600km 」、「 gogoro 電池合約不能拿來商業活動啦」、「兩個月超過 1600km 的話要提報證明喔哈哈」、「先不論 gogoro 合約怎樣,沒有 24 小時都有單才是重點吧」、「如果要這樣就買兩台吧 XD」、「不然就一個月勤奮一個月偷懶一點」(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