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行程喬不攏 「桃園三結義」瀕破局

劉宥彤表示,郭柯王3人行程喬不攏,原本外界預期18日會在桃園的宗教活動同框,現在產生變數。 (圖/記者吳承翰攝)
劉宥彤表示,郭柯王3人行程喬不攏,原本外界預期18日會在桃園的宗教活動同框,現在產生變數。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原本傳出三人將在18日,一場在桃園的宗教活動上同框,目前出現變數,郭的發言人劉宥彤表示當天郭有個外賓,且王金平在法會結束後要前往台中,若要同框必需花費很大的心力把行程排開,前一天還說「順其自然」,今(16)劉改口,說「我們現在去的可能性不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陣營發言人劉宥彤16日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柯、郭、王三人結盟的消息傳了大半個月,隨著時間推進,三陣營透過媒體喊話、幕僚間來回穿梭,合作的輪廓越來越明顯,外界原先將他們的同台視為同盟的指標,劉在訪問中指出,當天柯文哲整天都會在桃園,但王金平在台中另有行程,不會久待;至於郭則有當天有客人,需要接待,時間上不容易,「消息先被媒體知道、放大,我後來出來澄清,大家把會面重要性提太高。」

主持人問劉,三方是否有協調下次會面時間,劉表示「我覺得現在每天消息滿天飛,有的可能媒體揣測、有的其他人說,這樣有點困難去真正去進行作業,每天訊息很亂,變成說大家想談國家大事,後來國家大事的層次沒談到,落到政治、八卦。」

而郭、王之間,傳出仍對誰當正、誰做副手相持不下,劉宥彤強調,郭台銘很尊重王金平「對王院長而言,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講同樣的話,很多人寫信給我們說王金平民調不好、選不上,對王院長都是傷害,就像我們離開,國民黨就說給我們做經濟顧問、做副手、做行政院長、做不分區第一,講這都是傷害侮辱。」

若最後郭王談不攏,是否可能出現郭柯合作、王選到底的「四腳督」?劉宥彤強調「我覺得我們到目前沒有說要選,大家不要這樣過度揣測選情結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