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支持港警!陳沂5字形容她 一秒突破盲點

▲歐陽娜娜(右)時常發表傾中言論。(圖 / 翻攝臉書)
▲歐陽娜娜(右)時常發表傾中言論。(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娜娜今年19歲,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先前曾因高喊「我是中國人」讓台灣粉絲反感,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貼上「香港是中國香港」,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對此,陳沂則評論她的行為就是「歡場無真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表態沒在怕。(圖 / 翻攝IG)

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許多藝人紛紛表態,而歐陽娜娜14日也在微博上PO出「我也支持香港警察」,讓台灣網友對她再度失望。網路紅人陳沂認為歐陽娜娜要如何討好中國,她沒有意見,「我不懂的是,娜娜怎麼沒有歸化成中國人,還繼續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要知道,如果認同一個中國自然是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


▲陳沂一句話讓歐陽娜娜無法反駁。(圖 / 翻攝臉書)

陳沂對歐陽娜娜的行為突破盲點,還說她這樣的所作所為根本是「歡場無真愛」,陳沂的貼文火速引起網友討論,「非常正確,娜娜一家人為何不定居大陸」、「歐陽娜娜繼續拿台灣護照就是台獨」、「支持支娜回到共支的懷抱」、「有錢人是不在乎健保的,不歸化大概是苗頭不對,可以轉身就跑吧」。


▲陳沂臉書全文。(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