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弟弟暴斃真相 丁小芹直衝現場做CPR

▲丁小芹發聲明護弟。(圖/翻攝微博)
▲丁小芹發聲明護弟。(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丁小芹胞弟丁允晰昨(15)日驚傳在家中暴斃,丁小芹發9點聲明否認和弟弟生前不合,並還原14日媽媽晚上叫弟弟起床時,發現丁允晰已無生命跡象,當時丁小芹聽到聲音後立刻衝去幫弟弟做CPR,並以口對口吸出口中血液和白色黏液,但因丁允晰身上已出現屍斑,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小芹透露最後一次看到弟弟是13日晚上,強調弟弟暴斃當天沒有喝酒,「經法醫初判沒有外傷和他傷,需等病例病史報告才能判定。」並澄清弟弟也不是長期酗酒,是在2年前凌晨施工單位警示燈號未亮及標示不清楚,導致他出嚴重車禍,2次手術後精神狀況每況愈下,今年4月才開始接觸酒精,「他按時服用精神科藥物長達14年,可此藥是不可接觸酒類,會產生幻覺幻象!因身心挫敗會與家人有摩擦。」

▲丁小芹否認和弟弟感情不好。(圖/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丁小芹也否認和弟弟感情不睦,「我一直與老弟感情關係良好,是之前藥物碰酒精導致精神失常說了無中生有的事,並無任何仇恨或金錢債物糾紛。」還透露車禍後一直是她在照顧弟弟生活起居,「離世前3個月更換心理醫生和藥物治療,狀況良好停止喝酒也陪同他持續復健。申請法服及陪同出庭,相互彼此信仼。」

之前曾有媒體報導因丁允晰疑似酒後持刀恐嚇,鬧上警局後丁小芹和家人申請家暴保護令,對此丁小芹也否認,「我和家人並沒有申請家暴保護令,是由永和派出所家防中心某警官申請。」最後還說:「也許很多人對於有精神障礙者都有主觀看法和偏見,精神障礙疾病有分很多類型。相信對於長期照顧精神疾病者家屬也是在學習和面對,不是所有病患有反社會人格傾向。而往往一句話會造成他們致命的傷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