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敖博勝宣布退黨!籲韓國瑜退選「韓喝酒真的匪類」

▲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批韓國瑜匪類被開除,開記者會再度重砲批評黨部為了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護航已變一言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6)
▲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批韓國瑜匪類被開除,開記者會再度重砲批評黨部為了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護航已變一言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16)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於15日開除楊秋興和黨代表敖博勝的黨籍後,敖博勝16日在台北也召開記者會,譴責並呼籲韓國瑜主動退出總統大選,至於他本人跟進楊秋興,將主動退黨。敖博勝再次強調「韓國瑜喝酒的模樣,真的很匪類(台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葉政勳攝)

敖博勝不滿表示,在黨內說實話,竟然被開除,但滿口謊話的人,卻可以選總統。他指出韓國瑜現在的民調已經落後蔡英文,甚至支持「換韓」的民眾,也有三到四成比例,連韓粉也減少9%,越來越多民眾無法信任韓國瑜,但國民黨卻在這時變成一言堂,步入「全黨救一人、一人毀全黨」的境界,過去「換柱」時期,黨內有人質疑洪秀柱,也不會像現在立即被開除。

敖博勝說,韓國瑜已經對下一代造成不良影響。韓過去花天酒地,自稱改過自新,但是真的改了?最近爆料接連不斷,連立法院也證實韓過去當立委曾有四個會期是零質詢,但韓不努力的習氣依舊在,在高雄市長任內也起床很晚,也不進市府開會,只直奔第一個考察行程,因此連「韓是否有簽署公文」大家都質疑。若要說「黑韓」產業,他認為韓國瑜才是最大的內容供應者。

敖博勝指出,監察院最近公布政治獻金,也包括韓國瑜的部分,他請問大家還要繼續維持「國王的新衣」嗎?他認為韓國瑜已經突破最低道德界線,呼籲韓國瑜主動退出2020總統大選。

敖博勝也宣布他要跟進楊秋興,主動退出國民黨。對於自己曾爆料「韓國瑜喝酒很『匪類(台語)』」,他強調確實有此事,但基於是長輩們曾跟韓國瑜喝過酒,他要保護長輩,不便透露是誰。

媒體詢問敖博勝支持誰選總統?敖博勝說,他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

郭台銘。(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7.7)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