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民遭陸網友狂酸! 眾人一看評論全傻眼:沒救了

▲香港反送中抗爭激化,多次爆發流血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反送中抗爭激化,多次爆發流血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事件越演越烈,近幾天也發生無數次警民流血衝突事件,甚至有解放軍駐兵深圳,傳出隨時都能入港鎮壓,對此,香港人拍影片感嘆「香港為何變成這樣?」結果影片被大陸網友轉發微博引來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反送中近日流血衝突事件不斷發生,讓整個局勢急速惡化,而從今天開始,抗爭的民眾要陸續舉辦三場示威活動,要政府正視人民的聲音,而香港人也在日前拍影片感嘆「香港現在不再是香港」。

該影片被大陸網友轉發至微博,結果一堆大陸網友回應「我最驚訝的是,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把文明人腦子洗成恐怖份子」、「港人毀港,讓他們自食惡果吧!」「精神洗腦真的可怕,又蠢又壞」、「再次看到香港教育失敗所帶來的蠢」、「洗腦文化真的有夠可怕」、「病態的社會,病態的教育」。

▲大陸網友認為,香港人都被洗腦,一個月就成了恐怖份子。(圖/翻攝微博)

而該貼文也被轉到 PTT 上,台灣網友看到留言後全部傻眼「有事嗎,一個被箝制言論自由的國家說別人被洗腦?」「被洗腦的人說別人被洗腦!超狂」、「這些人真的沒救了==」、「好扯!這是我看到的平行時空嗎?」「明明自己被限制獲得資訊,但卻會覺得自己很清醒?」「我不能理解欸!一個兩個就算了,居然是一票人在酸」。(編輯:張嘉哲)

▲對於大陸網友批評港民,台灣網友相當不解。(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