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自嘲是「退休女藝人」 為毛小孩買房扛5倍房貸

▲邵庭出席快閃活動。(圖/記者林柏年,2019.08.16)
▲邵庭出席快閃活動。(圖/記者林柏年,2019.08.16)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邵庭去年爆出退出演藝圈轉戰電商,她今(16)日以創意總監身分出席自家品牌快閃店活動。為了讓家裡3隻狗、7隻貓咪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邵庭大手筆買下中山區一戶老公寓,目前正在裝潢中,預計年底搬進去,她透露新家有20坪的大露台,可以讓毛小孩們奔跑、曬太陽,但房貸也是現在的5倍,且至少要還20年以上,財務壓力相當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家裡有10隻毛小孩。(圖/記者林柏年,2019.08.16)

邵庭表示總共會在5家百貨公司開快閃店到年底,之後考慮往中南部擴點,自嘲是退休女藝人。對於自家毛小孩的生活品質邵庭一點都不馬虎,她現在住在汐止太過潮濕,連毛小孩皮膚都發霉,「所以才又開始找房子,後來又找了1年多才找到現在的地方,在台北市區。」邵庭坦言因為擔心付不出房貸壓力非常大,連老公都擔心她負擔沈重,因為光是裝潢就砸下5百萬。


▲邵庭和老公晚上都和貓咪一起睡覺。(圖/記者林柏年,2019.08.16)

邵庭去年遭認識10年的好友騙走千萬積蓄,她今日向記者透露已經開民事庭,如果不還錢就可以拍賣對方的不動產,律師估計最快半年、最久3年就可以把錢拿回來,「很久以前就扣著他的不動產,但那時候不能強制拍賣,現在債權確認了。對我來說那筆錢已經不存在,能拿回來就是中樂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