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摸頭大眼嫩妹 被對方稱讚「幽默風趣」

▲言明澔(左起)、熊熊、吳思賢、項婕如主演《網紅的瘋狂世界》。(圖 / 三立提供)
▲言明澔(左起)、熊熊、吳思賢、項婕如主演《網紅的瘋狂世界》。(圖 / 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三立週日新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昨(15)日開鏡,這是偶像劇首次以網紅為故事背景,一探網紅的世界,而為求拍攝真實,也特別與浪LIVE合作,直播主克萊兒也將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賢、項婕如首次合作。(圖 / 三立提供)

《網紅的瘋狂世界》由吳思賢(小樂)與新生代女演員項婕如擔任男女主角,吳思賢這次飾演直播平台CEO,項婕如則飾演便利商店員工,最後變身為網紅直播主,簡宏霖改名為言明澔後首次參加戲劇演出,全新出發的他則是直播平台副總,成熟又有魅力,另三圍身材吸睛的熊熊第一次演出偶像劇,同樣飾演網紅直播主,與言明澔是一對歡喜冤家。


▲吳思賢飾演直播平台CEO,項婕如則飾演便利商店員工。(圖 / 三立提供)

吳思賢首次與項婕如合作演出,被大家讚兩人氣質相當,被問雙方首次碰面的感覺,項婕如笑說:「很幽默!」是屬於不會讓現場冷的人。吳思賢覺得網紅是一個比較新時代的產業,給了年輕人多一個管道或者空間,表現自己的優勢,網紅或直播主已經是個趨勢,以後也會越來越發達。他也表示不排斥去嘗試當直播主,但他唯一不能接受就是邊吃飯邊直播,「這是很隱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