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蔡英文率三軍司令開球 五架F16震撼衝場

陸軍司令陳寶餘開球(圖/劉祐廷攝)
陸軍司令陳寶餘開球(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九三軍人節,中職與國防部合作一系列活動,Lamigo今(16)日舉辦阿迷趴,並邀請總統蔡英文與三軍司令到桃園球場開球,國防部特地安排5架F16戰機飛過球場上空為首場系列戰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將象徵三軍的三顆球分別交給陸軍司令陳寶餘、海軍司令黃曙光、空軍司令熊厚基,再由三名司令開球,這三顆球象徵國軍「新陸軍出發、海軍啟航、空軍起飛。」

恰逢職棒30周年,8月16日、23日、28日,國防部分別在桃園球場、洲際球場、澄清湖球場與各球團共同合作開球活動,這也是總統蔡英文第二度為中華職棒開球,上一次在2016年6月11日,也是在Lamigo主場舉行。

今日桃園球場作為空軍主場,在熊厚基開球時,5架F16戰機衝過球場上空,現場球迷紛紛響起熱烈歡呼。開球儀式前也有空軍儀隊表演,並且由空軍飛官領唱國歌。

開球儀式之後,蔡英文也到看台上與國軍弟兄一同觀賽,她表示身為三軍統帥,絕對力挺國軍,也希望全台灣一起體會國軍辛勞。另外他也勉勵國家隊能挺進奧運。「我們全力支持國家隊,我們一定要贏得12強,我們一定要進軍東京奧運,國家交給我和國軍,國家隊要交給洪總教練。」

總統蔡英文率三軍司令開球。(圖/劉祐廷攝)

F16衝場(圖/劉祐廷攝)

空軍飛官領唱國歌(圖/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