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斷電、無分別 齊心做公益暨群獅獻愛

▲「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將辦理「齊心做公益暨群獅獻愛GST感動人心」公益嘉年華活動,在縣府中庭為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6)
▲「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將辦理「齊心做公益暨群獅獻愛GST感動人心」公益嘉年華活動,在縣府中庭為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將於24日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齊心做公益暨群獅獻愛GST感動人心」公益嘉年華活動,16日在縣府中庭為活動暖場,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不斷電、無分別」支持弱勢團體的慈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章說,活動是以音樂會結合公益園遊會,希望大家能共同來參與,為弱勢團體貢獻一份心力,身心障礙者也能透過活動走出戶外、迎向陽光,增加生活自主的能力,減低照護者身心的壓力,讓社會更溫馨、和諧。

▲今年嘉年華會活動將邀請彰化縣內弱勢團體參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6)

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長楊奕強表示,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秉持媽祖慈悲庇佑全民的精神,希望讓全民獲得溫暖及快樂,會把來自各界的捐贈物資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公益嘉年華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齊心做公益暨群獅獻愛GST感動人心公益嘉年華活動即將登場,才藝表演為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6)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許雪珠表示,現今社會單靠個人力量絕對無法成就大事,今年度首次與楊會長合作,並與國際獅子會來自91個分會的會長共同舉辦,這樣合作的力量將大於以往單獨一個單位承辦。疼惜孩子就如同疼惜國家未來,把孩子照顧好國家未來就有前途,感謝縣府對活動的支持。

今年嘉年華會活動總動員,將近3,000名志工夥伴參與,邀請彰化縣內弱勢團體,包括慈生、慈愛、家扶、喜樂、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聖母聖心啟智中心、聖家啟智中心及低收入戶學童等約1,000人次一起欣賞音樂、舞蹈藝文表演,還有美食饗宴、遊戲等互動學習。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不斷電、無分別」支持弱勢團體的慈善行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8.16)

公益嘉年華活動配合國際獅子會300-C3區2019~2020年度五大服務志業,糖尿病、保護環境、拯救飢餓、視力、兒童癌症等項目發起公益敬老園遊會,將邀請專業護理師現場做糖尿症(血糖)篩檢、眼科技士師作視力檢查以及檢驗師作兒童癌症篩檢,守護民眾的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