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温貞菱「1人戰7鬼」 澎恰恰嚇到:好想拜她為師!

▲温貞菱被劇組封為「百鬼斬女殺手」。(圖/甲上)
▲温貞菱被劇組封為「百鬼斬女殺手」。(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金鐘視后温貞菱在電影《第九分局》中,飾演擁有乩童神力的女警,不但能請濟公上身,還因為濟公喜歡米酒,讓温貞菱得狂灌米酒,邱澤表示:「每一場她扮演濟公起乩的戲,都讓我印象很深,跟她平常的樣子差異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更坦言温貞菱本身體質敏感,和片中角色很相像,笑說:「我都想直接拜她為師了。」此外,温貞菱首次挑戰武打戲,甚至還有場一鏡到底的高難度打鬥戲,她必須手持桃木劍獨自對抗7隻惡鬼,加上不同鏡位拍攝,同一場戲她拍了數十次,被劇組封為「百鬼斬女殺手」。尤其她起乩的神演技,更讓澎恰恰驚呼:「她把我嚇壞了!」

▲澎恰恰是通靈探長。(圖/甲上) ▲澎恰恰是通靈探長。(圖/甲上)

温貞菱則表示,接演時她只有39公斤,為了訓練肌肉量,在開拍前一個月她每天都戴著7公斤的負重沙袋在身上,且做了許多武術跟槍隻訓練,她說:「武打戲真的很不容易,我盡可能做到最好。」但有了這次經驗反而徹底愛上武打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