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金明洙9月三度訪台 主動追加「超狂福利」寵粉

▲金明洙9月來台。(圖/紅星娛樂 )
▲金明洙9月來台。(圖/紅星娛樂 )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INFINITE成員金明洙(L)演歌雙棲,在剛下檔的《僅此一次的愛情》中表現亮眼,而在結束電視劇拍攝後,宣布9月準備來台會粉絲,三度隻身訪台的他也主動追加見面會福利,準備邀請300位粉絲到彩排記者會上同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幾年在戲劇方面有亮眼表現的金明洙,2017年開始以個人之姿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結束新戲《僅此一次的愛情》拍攝工作後,又馬不停蹄宣布來台舉辦《2019 KIM MYUNG SOO SOLO FAN MEETING IN TAIPEI》,行前也特地錄製問候影片向台灣粉絲們喊話。

他對台灣粉絲熱情念念不忘,在問候影片中開心透露,每次造訪台北都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因此特別期待屆時來台能有更多與粉絲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為此,金明洙也主動向台灣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能開放部分粉絲參加當天下午的彩排活動。

金明洙見面會將於9月1日晚間6點在TICC舉行,票價分為VIP5200元、4600元、3600元、2600元,可至KKTIX售票系統、全家FamiPort購買,凡購票皆可獲得擊掌福利,也有機會抽中團體合照、1對1合照、簽名海報、簽名OST、拍立得、彩排記者會等,詳情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