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點名搭檔主持金鐘 「少女時代」潤娥回應了

▲黃子佼透露很欣賞潤娥。(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透露很欣賞潤娥。(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吳若權在MOMO綜合台開新節目《若您有約》,首集邀請到黃子佼上節目,他今年再度接下金鐘獎主持人的重責大任。今(16)日進棚錄影前,黃子佼向媒體透露曾向主辦單位三立推薦南韓女星潤娥當他的主持拍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擔任吳若權主持的MOMO綜合台《若您有約》首集嘉賓,將在9月中首播。(圖/臺孝婷攝 )

黃子佼說:「她中文非常好,很大器有巨星風範,當時剛好在談金鐘,所以問她,妳中文這麼好,有沒有興趣來台灣主持金鐘?」但因潤娥拍戲檔期無法配合,因此婉拒三立邀約。黃子佼透露今年一定會有搭檔,但人選就交給三立選擇,自己也不想給予對方太大壓力。

至於今年有沒有信心入圍金鐘獎?黃子佼謙虛表示,對於自己今年的作品不是很滿意,但仍希望可以入圍,認為和吳姍儒一起主持的《一呼百應》最有機會角逐金鐘獎,最後不忘放閃,感性地說他人生中最大的獎項就是女友孟耿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