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屢遭抨擊 李佳芬怒:「吳子嘉們證據拿出來」

李佳芬怒嗆批評韓國瑜的人是「吳子嘉們」,要他們講話有所本,有證據直接拿出來。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怒嗆批評韓國瑜的人是「吳子嘉們」,要他們講話有所本,有證據直接拿出來。 (圖/Nownews攝影中心攝)

記者吳承翰、謝政勳、林調遜陳明安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在輿論上飽受批評,上班時間太晚、打麻將、批公文等議題不但挨打,今(16)日他的太太李佳芬受訪時,一開口就十分氣憤,直指這些批評韓的人,手上完全沒有證據就亂放話,「跟吳子嘉有什麼兩樣」,更指批評者都是「吳子嘉們」,要他們「有證據就拿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5月時,蔡琴曾公開點名韓國瑜「韓要找觀光大使卻沒想到她」,今日李佳芬受邀北上,聽蔡琴演唱會,也感謝蔡願替高雄代言觀光,但談到近來韓國瑜在輿論上完全被壓制,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議題爆出,李佳芬受訪時,語氣十分不滿,直呼批評者的手法是「人格毀滅」,她曾從事媒體業,對此相當不齒。

近來麻將事件,從國民黨前中評委陳宏昌的一句話,演變到議員貼出照片打臉韓,媒體問李,大家針對的都是韓自稱「上任高雄市長後沒打過一場麻將」,質疑韓誠信問題,李說「他們(批評者)談的麻將賭博,可不是這樣家庭娛樂,我覺得太多人用非常高道德標準或聖人標準,來檢視韓國瑜,我覺得要這樣可以,歡迎這些人用同樣標準,檢視所有台灣有權、檯面上的政治人物。」

李佳芬不滿地表示,議員貼出來的,只有一張照片,他們後來有拿撲克牌玩拱豬、打橋牌,怎麼就沒講,「對我們家庭如此監控,會不會太過了?我們期待台灣的政治環境有更多年輕人出來接棒,請問如果是這樣,有誰敢從政?讓自己的家人出來被極盡侮蔑。」

此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質疑韓國瑜的競選經費,宣傳比例太高、2000萬付給潘恆旭的公司,以及外界質疑他們拿競選經費去買面膜、高粱,李佳芬回嗆「我重申這些人手上沒資料,有人說有物資,我們為什麼要這樣登錄,那是他們不誠實(登錄物資,法令明白說物資要申報,那為什麼他們不做,然後怪我們、說這樣不應該,台灣這社會為什麼黑白顛倒,還是一句話,各位吳子嘉,有證據直接拿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