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要出演《辛普森家庭》? 編劇出面回應:願意試試

▲《辛普森家庭》編劇願意嘗試推出V版辛普森。(圖/辛普森家庭、BTS Twitter)
▲《辛普森家庭》編劇願意嘗試推出V版辛普森。(圖/辛普森家庭、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短暫休息,但成員仍每天在官方社群APP、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15日)成員V開口許願,希望粉絲畫出「辛普森」版本的自己,不管像不像都沒關係,結果不到一小時,Twitter與官方社群充滿大家的作品,更意外釣出《辛普森家庭》編劇Al Jean發文,表示會盡力滿足V的願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為了滿足V的願望,發表大量「V版辛普森」作品。(圖/Twitter)

V在官方社群表示想看到「辛普森」版本的他,結果ARMY(粉絲名)立即發揮創意滿足偶像,在各個社群發表作品吸引V關注,除了V的版本,也有他與愛犬「煤炭」以及BTS的創作,不少畫像都得到V點讚留言認證,甚至笑說要把滿意的圖片設成手機桌布。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只是V跟粉絲之間的互動,卻意外釣出《辛普森家庭》編劇Al Jean出面,他在Twitter表示:「《辛普森家庭》知道了,不過我無法保證,可是我會試試看。」發文也被《辛普森家庭》官方帳號分享,此舉讓粉絲期待BTS或V將出現於日後集數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