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首屆青埔籃球訓練營 四校籃球錦標賽熱血開打

▲青埔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鎔麒及SBL知名球星關達祐主持開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7)
▲青埔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鎔麒及SBL知名球星關達祐主持開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7)

記者洪佳伶/ 雲林報導

青埔敎育基金會「2019飛上雲霄 未來之星暑期公益夏令營」今(17)日在土庫國中體育館舉行四區錦標賽,小選手們在場上展現在夏令營學會新技巧,自信秀球技,SBL球星關達祐與教練羅金龍對小朋友表現讚譽有加,也肯定基金會願意投入資源讓籃球運動向下紮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表示,錦標賽是為了鼓勵孩子們勇於表現自己,這次籃球營看見了小朋友對於籃球的熱情,更看見籃球明星吳松蔚、灌籃大賽二連霸的SBL球星張羽霖、關達祐、知名籃球教練謝玉娟、教練羅金龍對籃球運動發展投注的心力,都讓她非常感動,也很感謝雲林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的全力支持,在教練和人手上都提供很大的幫忙。

首屆青埔籃球訓練營 四校籃球錦標賽開打 ▲「2019飛上雲霄 未來之星暑期公益夏令營」錦標賽開打。(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7)

錦標賽由青埔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鎔麒及SBL知名球星關達祐主持開球,並在現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關達佑本人也是雲林子弟,對於回到家鄉來參與籃球營活動覺得非常感動,基金會願意投入資源,讓籃球運動紮根,讓小朋友能夠擁有美好的籃球記憶。

張嘉郡表示,青埔教育基金會首次舉辦籃球訓練營,提供喜愛籃球運動的年輕學子一個機會,由淺入深提升小朋友運球、傳球、投籃與防守等技巧,課程內容讓小朋友能夠融會貫通,愛上打籃球,迴響不錯,基金會未來將會努力籌辦更優質的營隊,提供青少年築夢、圓夢的機會。

首屆青埔籃球訓練營 四校籃球錦標賽開打 ▲籃球錦標賽由飛沙國小隊伍奪冠。(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8.17)

「飛上雲霄,未來之星」籃球錦標賽最終由飛沙國小隊伍奪冠,最佳球員則是飛沙國小4號球員黃子鴻,學員們都感動萬分。在比賽過程中,小朋友也表現出優異的運動家精神,盡情揮灑熱情與汗水,獲得在場球星及家長們的熱烈掌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