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北上拚選舉 蘇貞昌諷地方首長該分分秒秒在崗位上

▲蘇貞昌院長日前核定明年軍公教不調薪。(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院長日前核定明年軍公教不調薪。(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北上到台北市召開2020國政顧問團成軍活動,暫時離開高雄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不是要到什麼情況(韓市長)才在地方,而是分分秒秒都要全心全力在崗位上負責任,守住每一個方方面面,才不辜負人民所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軍渴望有人先打第一場勝仗,所以選擇韓國瑜,純粹「功能性的問題」。(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蘇貞昌17日出席屏東縣的「感恩有您~台灣豬肉一級棒」活動,被媒體問到「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說,行政首長多簽公文,是不正常的。你覺得這種說法可以接受嗎?」蘇貞昌回答「凡是人民選出的所有行政首長,都應該要記住,人民託付的,就是你要認真,在崗位上努力,首長更要以身作則」、「如果上面的人不專心、不用心、不努力、不守住崗位,下面絕對螺絲掉滿地,一定會出各種事情,人民會大大失望。這也就是人民要求首長最起碼的努力跟責任,希望所有的首長都不要辜負人民的付託」。

媒體追問「最近南部一直下大雨,韓市長說要一級開設,他就會坐鎮在高雄市,你覺得這樣適合嗎?是一定要一級開設才坐鎮嗎?」蘇貞昌說「作為首長,無時無刻都要記住對人民有承諾、有責任!不是要到什麼情況才在地方,而是分分秒秒都要全心全力在崗位上負責任,守住每一個方方面面,才不辜負人民所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