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仕朋又當猛獅剋星 富邦3:1力退統一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17)日派出左投陳仕朋,對決統一老將「嘟嘟」潘威倫,富邦靠著陳仕朋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率領球隊以3:1擊敗對手,幫助中止富邦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潘武雄二壘安打之後,陳鏞基也補上一支二壘打,為統一先馳得點,跑者一度攻佔三壘,不過最後無功而返。

雖然落後,不過富邦打線2局下就討回顏面,1出局之後,林哲瑄、高孝儀安打攻佔一二壘,王正棠也跟著敲出安打,追平比數,此後于孟馗安打形成滿壘,最後捕手戴培峰敲出關鍵一壘安,富邦超前比數。

兩隊經過第2局的攻勢之後,打線逐漸熄火,不過富邦在8局下趁著統一換上鄭鈞仁,再度點燃攻勢,楊晉豪安打站上二壘,隨後林益全補上安打,攻下球隊第3分。

最後富邦在終結者陳鴻文關門下,終場以2分之差結束比賽,陳仕朋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6次三振,以及1次保送,再度上演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8勝,防禦率降至3.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