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奇幻登場 15米大鯨魚主燈超夢幻!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在澎湖觀音亭園區揭開序幕,現場擠進了1萬多人欣賞高科技的燈光秀。(圖/記者張塵攝,2019.08.17)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在澎湖觀音亭園區揭開序幕,現場擠進了1萬多人欣賞高科技的燈光秀。(圖/記者張塵攝,2019.08.17)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2019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今(17)日晚間在澎湖觀音亭園區揭開序幕,現場擠進了1萬多人欣賞高科技的燈光秀,園區內萬頭攢動,盛況不遜於澎湖海上花火節,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希望能夠打造除了花火節之外的第二支觀光品牌,讓大家能在秋冬兩季暢遊菊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81706
▲展演以「龍宮」為核心,串成一個個奇幻精彩的海洋故事,從龍王守護菊島召喚鯨魚開始。(圖/記者張塵攝,2019.08.17)

108081704
▲各階段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科技,燈光隨著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帶給遊客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饗宴。(圖/記者張塵攝,2019.08.17)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的4大主題分別為「光耀菊島」、「鯨動海灣」、「隱匿之海」、「福耀龍宮門」,展演以「龍宮」為核心,串成一個個奇幻精彩的海洋故事,從龍王守護菊島開始,穿越龍宮、召喚鯨魚,最後欣賞海底的奇幻仙境,各階段融入創意美學及現代科技,燈光隨著音樂一同律動、變化,帶給遊客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饗宴。

108081705
▲在仲夏夜星空下享受視覺、聽覺的感官震撼,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成功吸引民眾目光。(圖/澎管處提供,2019.08.17)

力促澎湖秋冬觀光系列活動的立委楊曜、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澎管處長許宗民等貴賓都到場與遊客一起欣賞絢爛的聲光秀,在仲夏夜星空下,享受視覺、聽覺的感官震撼,尤其是入口處的「福耀龍宮門」、15米高主燈「鯨動海灣」等,皆吸睛力十足。

108081707
▲長達3個月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串聯澎湖的各項觀光行銷與賽會活動,包括「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等。(圖/記者張塵攝,2019.08.17)

在長達3個月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串聯澎湖的各項觀光行銷與賽會活動,包括「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澎湖吉貝沙灘嘉年華」、「湖西小鎮體驗活動」、「滬外教學─吉貝石滬環境教育」、「2019國際風浪板系列賽」、「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系列活動,讓澎湖「秋瘋季」成為繼國際花火節之後的菊島品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