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海洋音樂祭比基尼秀 美胸、翹臀一次看

▲沙灘舞台上模特的魔鬼身材,十分亮眼。(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沙灘舞台上模特的魔鬼身材,十分亮眼。(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17日、18日在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盛大舉行,縣長張麗善盼藉由音樂祭串聯雲林縣沿海鄰近地區人文景觀、濕地生態賞鳥活動、漁村知性體驗及宗教文化等,帶動雲林沿海生態及休閒觀光發展。17日傍晚沙灘舞台上比基尼泳裝時尚走秀吸引大批人潮,攝影愛好者猛按相機快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灘舞台上帥哥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字排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縣府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雲林縣擁有山、海、平原多樣化的自然環境、歷史脈絡、人文特色與美食小吃,近年縣政府與在地單位推動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活化計畫,藉由這次整合沿海區域性的農漁牧,舉辦「雲林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讓人享受雲林恬靜的樂活漁村氣息,18日還有一天,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音樂、品嚐美食以及看見雲林夏日海洋之美,感受雲林幸福上場的魅力。


▲攝影愛好猛按相機快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陳璧君指出,17日、18日雲林海洋音樂祭在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盛大舉行,除了大型活動舉辦,也串聯海線地區規劃「濱海小旅行」,帶民眾走訪雲林生態,看見雲林海域的美,欣賞雲林各種風采,體驗雲林幸福好好玩的宗旨。


▲處長陳璧君邀請大家18日還有一天來享受音樂、品嚐美食以及看見雲林夏日海洋之美。(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受邀擔任「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代言人的王麗雅除赴雲林拍攝形象短片,在海洋音樂祭第一天打頭陣,也將與民眾在雲林沙灘上體驗「光合瑜珈」,參加民眾除能獲得防曬用品,活動結束後還有精彩抽獎;除了「光合瑜珈」體驗外,還有趣味闖關PK玩遊戲,參加民眾除可拿到小禮物外,打敗關主還有限量福袋。

雲林海洋音樂祭系列活動,首日搖滾音樂會邀請到時下最夯流行音樂孫盛希,演唱〈夢遊〉、〈跟你住〉、〈你那邊幾點〉、〈曖〉等歌曲,雲林在地樂團生存空間樂團賣力演出。


▲沙灘舞台上比基尼泳裝時尚走秀最吸引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8.17)

另有知名DJ坂本宗華、美姬表演,伊林模特兒群若綺、李元圓、袁子筑、裴頡、馮詩涵、萬學安、盧家安、吳靖舫、羅承軒、潘胤傑隨著DJ音樂,沙灘舞台上比基尼泳裝時尚走秀;活動內容更規劃陽光ZUMBA、挽袖淨灘活動、美食市集等,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