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新趨勢 曲面與攜帶式螢幕可以這樣「玩」

▲攜帶式螢幕可快速連接多種裝置,包括大多數的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遊戲主機、平板電腦及相機。(圖/華碩提供)
▲攜帶式螢幕可快速連接多種裝置,包括大多數的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遊戲主機、平板電腦及相機。(圖/華碩提供)

記者劉士成/ 綜合報導

電腦螢幕也能帶著走?沒錯,近年來隨著手機與筆電的效能不斷提升,有越來越多商務人士會選擇額外購買一台便於攜帶螢幕,但是這樣的產品過去相當稀少,而且畫質與功能都不甚理想,因此開始有廠商越來越注重這個需求進而推出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於近日宣布推出全新「ROG Swift PG35VQ曲面電競螢幕」及「ASUS ZenScreen Touch MB16AMT可攜式觸控螢幕」,為螢幕家族再添強大生力軍。其中備受玩家矚目的ROG Swift PG35VQ電競曲面螢幕,採用35吋21:9超寬曲面HDR面板,解析度達UWQHD (3440 x 1440) 等級,具備最高可超頻至200Hz的更新率與2ms反應時間(灰階至灰階),可輕鬆處理快速移動的視覺效果,大幅提升遊戲畫面的沉浸感與流暢度,提供更加淋漓盡致的遊戲體驗。而為滿足使用者對高行動力與大視野的需求。

ROG Swift PG35VQ電競曲面螢幕採用35吋21:9超寬曲面HDR面板,解析度達UWQHD等級,具備最高可超頻至200Hz的更新率與4ms反應時間。(圖/華碩提供)

若將兩台曲面螢幕並排使用,還能獲得更寬廣的視覺饗宴。對於繪圖或玩遊戲,都有不錯的體驗。

而ASUS ZenScreen Touch MB16AMT可攜式觸控螢幕,就是針對剛提到為了解決商務人士於會議中或其他使用情境上的需求,而推出的產品。

ZenScreen Touch配備15.6吋16:9無眩光FHD IPS顯示器,支援10點多點觸控,還擁有超薄9mm厚度及900g輕量設計,筆記型電腦或手機可輕鬆連結。

▲ASUS ZenScreen Touch MB16AMT為15.6吋Full HD (1920x1080)觸控式螢幕,採用16:9無眩光IPS面板,並具備10點觸控功能。(圖/華碩提供)

其178°超廣視角讓使用者從各角度觀看,仍保有生動銳利的視覺體驗其直覺式10點觸控功能,支援滑動、捲動、拖曳及捏合手勢,能提供使用者高精準、靈敏且順暢的觸控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螢幕擁有9mm超薄外型及900g輕量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攜帶,還具備最高可達4小時續航力的7800mAh超大電池,不論工作和娛樂都能擁有愉悅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